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今天下午班好笑咯...


主角 "張慧淇 陳豪南” (兩公婆)


配角 "何金城" "陳靖瑜" "譚伊雯" "黃靖雯" ”譚潞" "陳美君"

哈哈...聽說陳豪南喜歡張慧淇...

慧淇就知道了...就死命講沒有啦沒有啦...

看到陳豪南又尷尬....

先說明...我不是特地注意他們....

是因為我坐在女主角的隔壁...

所以是逼不得已的....><"

然後上科學的時候...

老師還沒有來..

班上很吵....

陳靖瑜就去問陳豪南你喜歡慧淇啊???

譚潞就講是啦!!!

靖雯講是 XXX 

說是張慧淇時陳豪南沒反應...

說XXX就罵黃靖雯....

很明顯叻....就是.....登登登登~~張慧淇

過後到國語節...

何金城一直一直提到陳豪南的名字...

他叫了很多次...

我只記得一個...

那一次是我笑到最大聲的一次...

首先是老師叫人起來讀書...

因為陳豪南是坐在陳美君的前面...

老師就說 來!陳美君! 然後剛好陳美君不會作答....

就靜靜.....又剛好老師就把手放在陳豪南的位置....

何金城就大大聲說陳豪南啊!老師叫你啊!

哈哈哈哈~我大大聲笑...=.=

可是老師沒有罵我....~.~

至於慧淇叻....

就一直笑...

我問她 你笑什麽?? (笑就代表他喜歡陳豪南)

她就講 我笑代表我不開心 我哭代表我很開心...

我給她炸到...

然後這件事 過5分鐘就傳完整個班....

哈哈...完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