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今天好玩的涅...=] 23/5

今天一早就出去了..

今天媽咪帶我們去探望嫲嫲

先去吃我超喜歡吃的 老鼠粉....

哇淋耶....

好吃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超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要去探望嫲嫲的時候...

去附近的TESCO買日常用品...

哈哈....好笑到...

TESCO不是用那種車的嚒...

買東西噠...

媽咪推 我坐..

=.= 大寶寶....

爸爸說要買這個人啊(指我)貼標籤 RM10,000

很少錢叻...

姐姐就講我...(FACE PROBLEM)

我有醬YONGSUI嚒...T^T

後來一直在車講笑話...

新車就比較LAN C 咯...

哈哈哈哈哈....

買好東西后...

過後就去探望嫲嫲....

很可愛的喔....

老人家嘛..痛就叫...

很好笑的喔...也很可憐....

哈哈....

後來我們去TESCO去不夠...

再去CAREFOUR...

在那邊我買料很多東西的喔......

爽!!!!!!!!!!!!!

過後姐姐就講有一家糖水埔叫"糖黏豆"

本本想去料那邊就回家....

怎樣知道爸爸說...

去吃附近的雞飯...

就吃吃吃..............

飽啊............

吃了RM60++

=.=

還要再去吃"糖黏豆"

哈哈...

進去時...控制不到....

叫料很多東西...

好吃的咯.....

上料天堂的喔...

不過變大肥婆!!

唉...T^T

完畢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