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今天好多事情发生~

2010年4月6日

今天超多事情发生的喔~

今天早上我们就帮忙老师~

跑来跑去~累到要死!

然后就一大堆功课!

就下课了~

打钟后~有人說界穎被車撞哦~

嚇死人~

就昏迷不醒~

><"""~

@.@

-.-|||~

希望他沒事就好~

要平平安安的回來哦~

过后,有人来找我们~

说要拔牙~

ALEMAK~

我从小都没拔过牙~

这次我还以为我要洗牙~

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去牙医室咯~

先先是美君~

美君痛到哭><"~~

我看到~我就怕料~

哈哈~因为我以前有一颗牙是蛀牙~

然后就掉了~

可是还有一点点的牙还没脱~

那个护士帮我涂麻醉药~

草莓草莓的味道~也带点苦味~~

过后就一拉就拉掉料~

哈哈哈哈~不会痛叻~

还好咯~

就把棉花塞进我的口~

哈哈~过料5分钟这样~

那个棉花血多多~

我一直流口水~

哈哈~WEI到~

哈哈哈哈哈~过后就回课室~

刚刚好到了蝙蝠侠的课~

他叫我们做东西~

他自己出去~很像靠囡酱~

UNCLE还去靠~没人好你啦~

出去后~我大大声讲话~

突然~那个蝙蝠侠在窗口那边看我们~

就看到我大大声讲话~

要进来时~就大大力打门~傻嗨~

哈哈~以为他很大酱~SEII SOHAIII~

就指着我们讲~等下你不会我就打死你们~

傻!!!!

很凶么~你敢打死我们么?敢不是来啦~

哈哈哈哈哈~陪回一个女儿给我妈咪罢了~

我妈咪才不要你的女儿~!

傻佬~

完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