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今天超开心的~^^~

2010年3月29日

今天早上去到學校~

只顧著綁頭髮~~

沒注意什麽事情~~

突然~~瑜講“愛美麗說”:今天拔河叻~~加油啊~

嚇到~我都沒有準備~連運動衣都沒有帶~

><""~

啊啊啊~~

没办法~~~

就跟老師借钱咯~

哈哈哈~~~

下课吃饱饱~准备开始比赛了~~

呵呵呵呵~~过后~~我们就在操场排队了~~

老师叫我们蹲下来~

热到又累到~~=.=|||~

老師講完后,各班的老師都為自己那班加油打氣~~

我們的老師也有下來也有細心的教導我們咯~~

^^~謝謝~何老師(藕們的繼任老師)和 郑老师(藕們的國語老師)~

他們都對我們很好~!

有時我們吵,他就當給我們休息一下~~

超好的^^~

講回拔河了~~~

在排隊的時候~慧芬穿青色的運動衣出賽~(藕們的運動衣是屬於橙色的)

我們班上二世主(廣東話)~

就說:啊啊!!小心啊!我們那對來了個臥底(廣東話)

間諜的意思~哈哈~我們笑翻了~緊張的心情也慢慢的沒有了~~

呵呵呵呵~^^~

王老師講完規則后~

就開始了~~

我超緊張~~哈哈哈~~~

橙隊里~我是最緊張的一個~死命問老師那些廢的問題~~

哈哈哈~

那個二世主就死命講我~

><"""~

第一次拔嗎~當然會緊張的啦~又沒有心理準備~

就開始了~

老師就準備了一盤麵粉~給我們~怕我們的手脫皮~或者受傷~

我們的學校一個年紀又分為6班~

分別有 紅隊紅色的運動衣),黃隊(以此類推),藍隊青隊橙隊(就我們),紫隊~

哈哈~就紅隊黃隊比~藍隊青隊比,橙隊就跟紫隊比~

首先,紅隊黃隊比~結果紅隊贏了~

然後藍隊青隊比~藍隊勝出~

橙隊,到我們的時候~緊張到爆~~~

我就隨便拿那個麵粉咯~結果弄到我頭髮都是麵粉~><""~

老師一直看我們哪裡不對的地方~

一直一直講~過後~老師就吹起哨子~BI一聲~~~~

我們用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~~

用了幾秒就贏了~

哈哈~我們都嚇到~我們有醬大力么?

哈哈~就就跟紫隊交換地方咯~

還是我們贏了~~~~~~~~~~~

開心到~

樓上的同學都大大聲的喊~~

哈哈~~~

全場我們最快拔完~

用了33秒來拔完~~

就這樣完了~~哈哈~

這個星期

每天都有一次哦~

明天再跟你們講結果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